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所概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人才队伍 | 科技平台 | 学会期刊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果推广 |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期刊>>正文
 
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
2019-01-09 13:33  

 1989828,经中国作物学会(89)作学字第8号文批准,中国作物学会甜菜协会(第一届)成立,后改名为甜菜专业委员会。2018516-18日,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议会于在哈尔滨举行,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30年来,甜菜专业委员会在中国作物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挂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甜菜研究所(黑龙江大学农作物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执行党的科技工作路线,团结全国甜菜科技工作者,服务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攀登甜菜科技新高峰,围绕“普及科技知识,服务糖厂和农民”的主旋律开展甜菜科普宣传、科技讲座、学术交流等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将在在中国作物学会的领导下,把加强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作为基本职责,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把科技工作者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主要标准。学会作为科普工作的主要社会力量,将以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为突破口,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普活动,把开展学术交流、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重要作用作为学会的基本职责,积极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大力宣传在创新科学技术和普及科学技术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砥砺奋进,锐意创新,勇担重任,为推动甜菜作物科技事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学会工作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 | 中国农业科学院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农作物研究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